Skip to main content

公會號召-年度最大廚具展

睽違9年隆重登場,展區涵蓋180個攤位,由『台北市廚具商業同業公會』號召全球知名廚具品牌,如德國Poggenpohl、La Cornue、Rational;義大利Snaidero、Arrital Spa;日本Cleanup等…隨著生活的改變,廚房慢慢成為住家重心,以『科技、設計、環保』為主軸,匯集各式新概念設計,像嵌入式、智能化、風格化等創新模式定義廚房,加上物聯網時代來臨,此次結合科技推出煙灶聯動、人機交互、自動偵測、遠端遙控及人性化感知的智慧廚房,讓居家空間更安全、便利、舒適!

漢斯廚飾國際有限公司

漢斯廚飾國際有限公司
簡介 :
創立於1980年迄今,公司初期專營於門市零售市場、進而與專業設計師配合,以延伸更廣大之市場需 求,為提昇企業高機動性效能與專業開發產品之能力,成立專屬廚具廠,並陸續開發多項獨家產品,代理義大 利知名品牌Arrital Spa廚具品牌,藉先進之廚房設計概念及創新技術,秉持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,漢斯對於品質 的堅持絕不退讓,考究每一處細節、精選每一件素材,加上細膩的施工技術,將頂級廚具工藝精神融合國人烹 飪習慣,以最貼近每一位家庭成員的需求,規劃設計於廚房設備中,漢斯提供經濟價值與工藝美學兼具的廚飾 產品,平衡了您對夢想與設計的價值。我們盡力拉近廚飾與生活的關係,並藉由設計團隊與您的互動,展現及 分享對於生活的態度及想法,也讓更多人體驗我們的設計風格與理念。

一、特色商品/方案
Talk Arrital meets Andrea Berton in AKB_08
“It’s not the same old soup”:
2017年,廚師安德烈·伯頓(Andrea Berton)設計並推出了第一本烹飪書。
事實上AkB_O8系列廚房設計,是由Andrea Berton參與其中心概念,由一位專業的廚師來設計廚具,可想AkB_O8系列不僅滿足烹飪動線上所有的需求,也一貫的符合義大利設計風格及靈魂。